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群团改革工作会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葛蕃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7-09-19 17:18

9月1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印发《关于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的通知,传达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推进群团改革、做好群团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群团改革,不断开创全市群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要充分认识到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群团工作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充分发挥群团职能和优势,体现出群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直面改革难点问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相关要求部署,全面推进群团改革工作;群团组织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加快出台相应改革方案,加快群团改革步伐;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让群团组织在改革中茁壮成长,实现群团健康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高度,高度重视涉及到榆林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主动反思,认真落实,确保问题得到切实整改解决;要维护当前全市纪检工作大局,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执纪,全力发现违法违纪苗头,力争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营造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在违法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干部的警示教育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干部管理工作,防微杜渐,对反映出的问题及时约谈、及时查处,确保榆林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