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公安全面开通港澳台电子通行证再次签注办理业务
恢复窄屏
作者:强继霞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7-09-11 10:21

“常去港澳台,可每次跑去办签注还是觉得有点远,不方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别急,榆林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已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通再次签注业务,您持港澳台电子通行证,可就近选择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

9月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我市已全面开通了港澳台电子通行证再次签注业务受理及制证工作。从即日起,凡省内居民需要再次赴港澳台地区时,持有效港澳台电子通行证,均可前往全市各县市区公安机关出入境窗口就近申请办理再次签注业务,不必专门前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港澳台电子通行证续签业务。外省籍居民需办理港澳台电子通行证再次签注业务的,须持居住证到居住地辖区公安机关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

再次签注是对已持有有效港澳台通行证的申请人,需要再次赴港澳台地区时,前往公安机关办理的再次签注业务。再次签注还可以帮家人、亲戚、朋友代办,代办时代办人须持本人身份证进行代办。5个工作日便可取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