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一”黄金周暨沿黄旅游工作会
恢复窄屏
作者:杨晓慧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7-09-11 10:21

9月7日,我市召开“十一”黄金周暨沿黄旅游工作会,安排部署2017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及黄河观光带区域旅游产业各项工作,确保我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泽辉出席并讲话。

张泽辉指出,打好“沿黄”牌,对榆林意义重大。榆林旅游面临多重机遇,黄河旅游带建设已上升到国家战略,而且国内投资市场对榆林旅游的关注度明显提高,一批知名企业纷纷来榆考察。要抓住沿黄公路全线贯通和“十一”旅游黄金周到来的机遇,推进沿黄旅游。

张泽辉强调,要下功夫把实际情况摸准摸透。理清线路,尽快设计出沿黄旅游图和自驾游线路,推动一批A级旅游景区建设。确保畅通,完善沿黄公路两侧旅游标识、标牌,疏导道路交通。提升服务,加快建设旅游厕所,提升加油、加气、充电等服务功能。搞好活动,尤其是沿黄各县市要开发“旅游+”产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宣传工作。加强保障,节前要围绕安全生产、食品卫生、社会治安等开展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精心打造沿黄旅游品牌,为榆林建设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的城市作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