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利民、吕亚伟、寇俊仁深入农村调研农业与农村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15 15:59
    近日,县委副书记焦利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吕亚伟,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先后深入到寇家塬镇田家塬村、辛家沟镇贾家山村、张家山乡张家沟村等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调研。
 
    焦利民在调研中要求,涉及中塬版块建设的村庄一定要加强道路两旁的硬化、绿化、美化和净化。要大力发展养羊、养猪等畜牧养殖业,同时要加大农村太阳能安装使用的力度,推进我县新农村建设。在我县西原核桃苗木栽植基地、张家山乡万亩枣园示范基地,看到一行行新挖的坑,一排排新修的坡式梯田,他要求乡村干部要保证质量、强化管理,把核桃、红枣产业做大做强。
 
    调研结束后,由焦利民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吕亚伟,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县长助理、计生局局长薛军照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副县级研究员、农工部部长薛和斌宣读了我县《关于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大城乡统筹发展力度开展新农村“千村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及《2010年发展农业产业化实施方案》,同时征求了涉农部门及相关单位的意见。(文:宋增战)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