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06 10:20
 
    为进一步贯彻全县政法、信访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我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向新的高度发展,4月1日,我县召开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利民和综治委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冯文斌主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利民讲话
 
    会上,薛利民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总任务是搞好公众安全感调查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同时要做好“平安吴堡”的创建宣传活动。去年我县社会治安案件在全市发案率最低、打击力度最大、破案绝对数最大,社会治安环境有目共睹。然而在去年的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活动中成绩不佳,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导人民群众正确认识新时代新形势下我县社会治安工作的突出成绩,实事求是配合搞好社会治安调查活动。薛利民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责任书中的内容和要求,认真做好本年度的工作。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方明宣读了综治委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职责,薛利民与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分别签订了《201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文:张华生 董晓旭 图:王小涛)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