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部部长薛和斌深入农村调研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09 09:40
    近日,县委副县级研究员、农工部部长薛和斌先后深入到薛下村乡砖窑山村、武家山村,寇家塬镇田家源村、辛家源村,辛家沟镇辛家沟村就农村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
 
    每走一处,他都要与村两委负责人,以及广大群众了解新农村建设中基础设施、公共设施的建设情况,农户补助是否到位,村里是否欠债,质量如何等等一系列情况都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还深入到我县今年实施的80亩核桃栽植基地,逐村逐户看苗木栽植,看鱼鳞苔是否符合标准,是否集中连长。通过检查了解到,栽植区大部分村庄能够严格按照标准进行,但也有部分村庄敷衍塞责。薛和斌要求核桃栽植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栽一株成一株,真正做到集中连片,保证质量。把我县西塬建成高标准的核桃示范基地,为大兴核桃产业、群众增收奠定基础。(文:宋增战)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