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农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分中心挂牌成立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13 20:21
    近日,我县农业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霍凤莲,县农业银行行长曹愚及副行长韩焘,在阵阵的礼炮声中为小企业服务分中心揭牌。县财政局、计划局、农发办、乡镇企业局、农业局、畜牧局、林业局、水利局的负责同志及吴堡县三星实业有限公司、吴堡县生宝建材有限公司、吴堡县龙腾商贸有限公司、榆林市光大枣业有限公司、吴堡县利农裕民养殖场等12家企业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吴堡农行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2009年累计投放支农惠农资金9600万元,扶持发展了以吴堡县三星实业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的20多户涉及农业、农产品加工、肉制品加工企业,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政府副县长霍凤莲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她说,吴堡农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分中心的挂牌成立,将为全县小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平台。希望各部门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吴堡农行工作和全县小企业的发展,政府部门、工商企业要与农行密切配合,积极搞好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支持与金融支持,通过互惠双赢的合作,共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吴堡县农业银行行长曹愚同志在致辞中代表吴堡农行全体员工对小企业服务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农业银行以及全县企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吴堡县农业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分中心的成立,将紧紧围绕服务“三农”为宗旨,推出简式快捷贷款、自助可循环贷款、主联保贷款、商铺抵押贷款等信贷方式,为广大小企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和团队化服务,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广大小企业提供全面周到的综合金融服务。(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