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税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13 20:13

 近日,我县召开了国税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09年的国税工作,安排部署了2010年的工作。榆林市国税局副局长冯增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金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平堂,县政协副主席薛录堂,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海峰及全体国税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国税局副局长文胜先主持。

 

    县国税局局长王安平作了题为《强基固本、稳中求进,扎实推进全县国税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他在报告中说,2009年,全县国税系统干部职工在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税收工作全局,以科学治税强化税收管理,紧紧围绕“三抓三促”的工作主题,全局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面完成了各项税收工作任务。2010年全县国税工作总的要求是,认真贯彻市国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不断强化干部队伍的学习培训,不断强化税收征管基础,不断强化机关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税收工作水平,争取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国税工作新局面。

 

    会上,副局长文胜先就全局党风廉政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局长王安平的工作报告后,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韩金华对2009年国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国税局今后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健全机制,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要强化过程监督,落实预防措施,以“三问”为抓手,通过问责、问廉、问效推动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还宣读并签订了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给薛平堂等10名同志颁发了2010年廉政执法监督员聘书,表彰奖励了2009年度国税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文:宋增战)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