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引起我省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2)
恢复窄屏
出处: 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7-07-20 09:24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开始播出后,引起我省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专题片清晰梳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全面了解、深刻感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自觉,坚决落实中央部署,聚焦“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咸阳市

7月17日晚,咸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集中组织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各县(市、区)以不同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大家普遍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大家观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突出改革重点、优化改革方法、营造改革氛围,以全面深化改革的磅礴力量推动咸阳爬坡过坎、追赶超越。

榆林市

7月17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开播,榆林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渠道第一时间收看和关注,通过专题片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改革成就等。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客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改革历程和辉煌成就,非常必要、非常及时,有利于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更多改革举措在榆林落地生根,力争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铜川市

7月17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首播,铜川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家观看后表示,专题片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者亲历者的生动讲述,深刻感悟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带头抓好改革各项举措,推动基层重点改革项目实施,使改革真正成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不竭动力。

省发改委

7月17日晚,省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部署,紧跟中央步伐,在全省经济体制改革中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意识,坚持走在前列,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聚焦“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在深化改革中善作为、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人社厅

7月17日晚,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清晰梳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全面了解、深刻感悟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也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职尽责,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持续把中央的顶层设计、省委的改革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加大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张丹 王雄 喜顺 陈艳 李艳 通讯员:樊琼 小卫 梅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