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引起我省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3)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7-07-20 09:24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开始播出后,我省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收看,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普遍认为专题片系统总结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自觉,坚决落实中央部署,聚焦“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西安市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引发西安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理论问题,深刻解读了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改革的历史使命、时代任务和价值追求,是一堂生动的改革学习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自觉,聚力大西安建设,将改革进行到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延安市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日前在央视播出,延安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平台收看。大家一致表示,专题片播出以来,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全景画面和推动改革的决策者、参与改革的执行者、亲历改革的专家学者们的权威讲述,全面深入地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和决心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解放了干部思想,凝聚了全民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用延安精神建设延安,扎实推进延安的各项改革工作,助力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

汉中市

汉中市委日前专门发出通知,组织各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观看后表示,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全景报道,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专题片。广大干部群众表示,通过改革,国家越来越强大,改革真正惠及到了普通老百姓。

省国资委

7月17日至18日晚,省国资委机关和下属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国有企业的历史责任扛起来,争当深化改革、振兴实体经济的排头兵。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力打好省属企业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要继续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抓党建、强管理、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为我省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老干部局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大家观看后一致认为,专题片系统总结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丰富内涵,用改革奋进精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特别是要拓宽视野,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开展好“畅谈展望”“建言十九大”两项活动,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信访局

省信访局连日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取得了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改革的认识,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落地生根,带着责任和感情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王罡 姚志伟 宋志明 沈谦 董渺 程刚 通讯员:杨博 苏成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