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胡悦姚引良出席
恢复窄屏
出处: 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7-05-18 14:54

5月17日,全省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就进一步发挥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职能、推动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姚引良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水岐主持。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省委中心任务,聚焦人民群众关切,依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尤其是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作用,推动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健康发展。要聚焦主要问题,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中央对陕西省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的整改方案》和整改工作成效,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工作,推动问题解决。各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结合当地实际,把握时间节点,围绕整改工作成效合理安排监督内容,采取多种有效监督形式,推动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省如期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耿薇 实习生:林杨拂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