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食药安全三秦行”主题活动启动
恢复窄屏
出处: 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7-05-17 15:05

5月16日上午,我省“三秦食安城市创建巡礼”暨“食品药品安全三秦行”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展示全省食品药品安全治理工作成效,树立全系统敬业奉献、服务大局、监管为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社会影响力,激发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热情,推动食药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期间,省食药监管局将组织20余家中省主流媒体,重点就我省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以及各地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进行实地采访和宣传报道。

近年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发展,大力夯实监管基础,深入推进示范创建和诚信体系建设,严查重处食药违法犯罪行为,多项集中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没有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三秦大地美、食药安全好”的美好愿景逐步实现,为全省奋力追赶超越提供了有力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媒体采访团首站赶赴韩城市进行实地采访。(记者:陈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