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资源能源工作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7-03-17 09:29

3月15日上午,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资源能源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共机构节约资源能源工作会议和李克强总理及胡和平省长重要批示精神,系统总结了“十二五”我省公共机构节约资源能源工作,安排部署了“十三五”重点任务。

梁桂指出,“十二五”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人均综合能耗下降16.31%,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13.14%,人均用水量下降14.24%,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十三五”全省各级公共机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扭住关键环节不放松,正确处理继承好传统与应用新技术、加大财政投入与发挥市场作用、推动全面进展与抓好重点领域等关系,健全抓落实、抓监督和抓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陈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