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机场本月又开两条新航线
恢复窄屏
出处:榆林日报 宋炜 魏辽       更新时间:2017-03-16 08:28

近日,记者从榆林机场暨瑞丽航空2017年夏秋换季航线航班推介会上了解到,从3月26日起,榆林机场将新开昆明—榆林—沈阳、兰州—榆林—济南两条航线。届时,我市旅客将用不到3小时的飞行时间便可直达昆明、兰州、沈阳、济南四地。同时榆林机场还将恢复榆林—西安—厦门航线,加密榆林—西安—长沙航线至每天1班、榆林—银川航线至每周4班。


       此次夏秋换季后,榆林机场日均起降达到53架次,约可提供座位8000余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济南、兰州、昆明、沈阳、银川、太原、石家庄、天津、上海虹桥9个通航点,广大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选择更加丰富。

同时,榆林机场公司还推出了“畅游行·四免三优三尊享”服务产品。神木、府谷及周边地区旅客可享受机场宾馆住宿、过夜停车、购物等优惠服务,团队旅客亦可享受团队服务费减免、机场宾馆折扣、优先登机等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