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旅游休闲重大工程将建项目库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7-03-13 16:07

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为推动重大工程加快实施,更好发挥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我省将建立旅游休闲重大工程协调制度,为旅游休闲重大工程建立项目清单和项目库。

旅游休闲重大工程主要包括旅游公共服务保障工程、重点景区建设工程、旅游扶贫工程、红色旅游发展工程、贫困户乡村旅游“三改一整”工程、新兴旅游业态培育工程、旅游创业创新工程和绿色旅游引导工程等8个方面。我省将加强对旅游休闲重大工程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工作联动机制,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具体项目及项目责任主体,加快工作进度,定期调度掌握重大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重大工程推进中的问题,督促检查工作中的落实情况。各级旅游部门将会同发展改革部门,逐级分解落实省、市(地)、县项目,提出具体项目清单,建立项目库,同时建立旅游休闲重大工程按月调度的信息报送机制,及时跟踪调度,梳理问题清单,汇总实施进度。(记者:李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