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明办在丁家湾乡举行受赠电脑发放仪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12-14 09:00
    为推动西部地区教育文化事业发展,满足中小学生学习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部联合向西部地区中小学和乡镇社区文化站赠送电脑,丁家湾乡文化站获赠5台电脑。
 
    12月10日,县文明办在丁家湾乡举行受赠电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国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副部长慕建伟主持仪式。
 
    苏国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既是党中央对西部山区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受赠单位充分认识此次捐赠活动的重大意义,合理制定电脑保管办法,保证捐赠的电脑能够充分利用,从而高效工作。
 
    乡党委书记王振荣表示,将会最大程度地利用好捐赠的电脑,不仅让学生多学点网络知识,还要利用网络平台传播文明,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利用好网络信息,为乡域经济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文:宋海波)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