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改督查组检查指导我县林改工作(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12-14 08:44
    根据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1日,市林改督查组一行来到我县督促、检查、指导林改工作。
 
 
实地检查指导宋家川镇林改工作
 
 
实地检查指导辛家沟镇深砭焉村林改工作
 
    市林改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宋家川镇、辛家沟镇深砭焉村,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对我县的林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林改,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发动深入、组织机构健全、人员满足要求、后勤保障有力。在前期工作较为滞后的情况下,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变压力为动力,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目前林改工作已经取得一定实效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下步林改工作,督查组对我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变工作压力为动力,采取超常规的操作方法和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林改工作,确保年底按时按质完成林改目标任务。二是要吃透政策,熟悉工作程序,作风要实、工作要细、方法要得当。三是要县林改办各专业组在林改工作中努力为基层排忧解难。四是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及时发现和纠正上阶段林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错误,确保年底完成林改工作任务并顺利通过验收。(文:王杰 图:王鹏)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