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俊仁督促检查各乡镇林改工作(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12-14 09:46
    12月10日11日,副县长寇俊仁带领县林业局负责人和林改办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各乡镇,督促检查林改工作质量与进度。
 
 

督促检查丁家湾乡林改工

 

 

督促检查岔上乡林改工作
 
 
督促检查薛下村乡林改工作
 
 
督促检查寇家塬镇林改工作
 
 
督促检查辛家沟镇林改工作
 
 
督促检查张家山乡林改工作
 
    在听取了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村组确权登记表册、深入村组了解确权登记开展情况后,寇俊仁一行对各乡镇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寇俊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证质量、保证进度,确保县委、县政府林改工作目标不动摇;二要加大林改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广大老百姓充分认识到林改工作的深远意义;三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各乡镇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调整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进程,确保全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任务圆满完成。(文:王杰 图:王鹏)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