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12-10 11:33
 
    为了进一步巩固我县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了第四次全县安全生产调度会,对春节前安全生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助理、总工会主席李向春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利民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社会经济的稳定,尤其是从现在到春节这一阶段,各责任单位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观念,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整改没有到位的问题和隐患,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就如何抓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薛利民要求,各乡镇、各责任单位务必认清形势,把握趋势,狠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各安全生产监管单位要切实做好本行业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薛利民强调,各乡镇、各责任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一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要求,把思想统一到抓好安全生产的任务和要求上来,把思想统一到落实措施和行动上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特别要加强对道路交通、煤矿、加油站及储油点、公众聚集场所安全的监管;三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抓实抓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长助理、总工会主席李向春主持会议
 
 
县公安局局长王殿玺提出处置意见
 
 
县安监局局长薛应文部署工作任务
 
 
县安监局副局长李智宣读安全生产考核办法
 
    会上,县公安局局长王殿玺提出对春节前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处置意见,县安监局局长薛应文通报了1—11月份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局长李智宣读了安全生产考核办法。各乡镇、各责任单位就自己所管辖范围内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作了书面汇报。(文:刘磊 图:王鹏)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