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集体林权改革工作调度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海龙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12-09 09:25
会议要求:大干15天 全面完成林改任务
 
    12月8日,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全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焦利民、副县长寇俊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县林权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
 
    会议传达了全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今年以来集体林权改革工作外业勘界、摸底调查、资料收集、村组方案制定、报批和林权纠纷调处等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完成我县今年的林改任务进行了讨论。
 
 
县委副书记焦利民讲话
 
    就如何做好我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焦利民要求,各乡镇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建立纠纷调处机制、完善档案管理、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必要的经费保障,确保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完成我县今年林改工作任务。
 
 
副县长寇俊仁讲话
 
    寇俊仁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调度会、经验交流会和总结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是农村生产关系的一次重大变革,事关全局、影响深远,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高度重视林改工作。各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林改工作放在当前林业工作的首位,按照市上 “大干15天,全面完成林改任务”的要求,认识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好时间关、质量关和稳定关,积极稳妥地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确保完成好今年的林改工作。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