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县工作调度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海龙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12-02 08:28
 
    12月1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焦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少海主持会议,县长助理、计生局局长薛军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计生办主任与县计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副书记焦利民讲话
 
    焦利民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计生工作,常抓不懈,全力以赴,确保验收过关;年关将近,各乡镇做好省、市验收工作,进一步加强创建省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的力度,确保我县验收顺利过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少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少海要求各乡镇、部门积极开展自查工作,计生局与各乡镇部门要对照创建省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标准与省、市考评验收标准,认真梳理问题,查缺补漏;要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抓住查缺补漏、软硬件建设、抚养费征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县长助理、计生局局长薛军照讲话
 
    薛军照说,前一阶段,我县计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一定要坚定信心、巩固成果,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查缺补漏、层层建立网络,不留死角。同时与日常工作相互统筹,相互兼顾,既要搞好服务活动,又要成功创建省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村级基础工作,加强人口学校和宣传建设,逐户核实《章程》的发放和《合同》的签订;要尽快提高乡镇、村两级的应知应会水平,加强对村干部、计生专干及育龄群众的教育培训,强化学习效果;进一步规范完善服务阵地建设和技术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奖励政策;进一步抓好流动人口的管理与服务,强化特殊人群的清理核查;认真细致地做好需求信息采集规范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