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和第四届榆林好人点赞活动启动
恢复窄屏
出处:榆林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6-08-31 09:33

8月29日,第六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四届“榆林好人”评选点赞活动正式启动。

1.jpg

据介绍,经过对各县区文明办、各行业推荐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材料进行初审,5个类别、46名道德模范候选人和18类、334名第四届“榆林好人”候选人进入网络公示和点赞环节。点赞活动从8月29日开始,截止到9月17日,每天点赞时间为早上8时至24时,每个微信账号每天限对每个候选人点赞一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点赞系统除了更加便捷之外,还增设了点赞票数排名,市民可随时查看点赞情况。

2.jpg

方光玉点赞启动现场为“榆林好人”点赞

广大市民朋友可登录中国文明网榆林站(http://yl.wenming.cn/)进入第六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四届“榆林好人”公示页面,查看候选人先进事迹,也可关注“文明榆林”微信公众号, 点击账号下方的“为好人点赞”栏目,进入点赞页面,为自己支持的道德模范和榆林好人点赞。

“‘榆林好人’是咱榆林的一块‘金字招牌’,评选的道德模范和榆林好人候选人大多来自基层一线,他们体现的是榆林人崇德向善、求真求美的高尚情怀。”中国好人、陕西省第三届道德模范、陕西三叠纪矿业公司董事长、榆林市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出资人方光玉在会上表示,开展评选活动可以充分发挥榜样的激励、引导和示范作用,使道德模范和榆林好人的高尚行为逐步成为广大公民的自觉行动,促进全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建设文明榆林、诚信榆林、幸福榆林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