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建林 寇俊仁出席指导宋家川镇杨家店村设施蔬菜技术培训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晨琰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1 10:33
 
    为了能够提高农民农业生产管理水平,把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到生产中,生产优质、高效、绿色农产品,推进产业升级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全面改善我县设施蔬菜生产现状,12月19日,我县邀请两名蔬菜专家在宋家川镇杨家店村,为广大菜农培训蔬菜种植技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建林,副县长寇俊仁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尚建林要求,一是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明确培训的重点和要求,开阔视野,博采众长,为创造性开展蔬菜种植工作打好基础。二是把这次培训内容向同行传授,互相交流学习,提高管理技能。三是要仔细梳理,认真总结,结合生产实际,按照两位专家讲授技术要领,科学管理,学以致用,取得实效。
 
    寇俊仁指出,我县的大棚设施蔬菜种植户,平时都是靠自己多年的种地经验来管理大棚,缺乏系统的科学知识,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盲目性。通过这次培训,参会人员要提高本领,为我县设施蔬菜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采取理论培训和实地辅导相给合。理论培训重点传授了对设施蔬菜栽培和病虫害防治技术。随后,专家们还实地辅导解决菜农在种植中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