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总工程师李志学一行来我县考核安全生产工作(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晨琰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3 17:02
 
    12月23日,市安监局总工程师李志学一行3人来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并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少海主持。县安监局局长薛应文汇报了我县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镇负责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常少海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狠抓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着力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各项指标均控制在年初下达的目标以内。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考核组对我县的安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县抓安全工作的势头良好。
 
    考核组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安全生产指导方针,全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规章制度执行、执法监督检查,完善突发事件治理管理手段,以重点行业和领域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强化监管,扎实工作,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
 
责任编辑:李彦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