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政府网荣获2011年度“中国政府网站优秀奖”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8 16:23

    在12月25日揭晓的“2011年中国优秀政府网站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中,吴堡县政府网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政府网站优秀奖”。陕西省此次入围获奖的县区级政府网站有5家,吴堡县政府网站是其中之一。

 

    据悉,2011年中国优秀政府网站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活动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各支撑单位组织开展。此次评估是自2002年起连续10年以专业第三方机构名义开展的政府网站评估活动,对全国近7万家政府及政务服务型网站、已注册并认证的上万家政务机构微博开展了全面的推荐与测评,采取单位自荐、专家推荐和综合评估等三种主要方法,通过自下而上的测评,推荐和评选出“中国互联网综合影响力、中央国家机关网站特色栏目、创新型政府网站、中国政府网站领先奖、中国政府网站优秀奖、中国最具影响力政务微博”等六大类奖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