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恩莲出席郭家沟中学“榆林市绿色文明校园”授牌仪式(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晨琰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7 10:43
 
    12月26日,我县郭家沟中学举行“榆林市绿色文明校园”授牌仪式。副县长谢恩莲,市环保局副局长窦智谋,县教育局局长辛福海,郭家沟中学校长李茂文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县环保局局长李军芳主持。郭家沟中学全体师生参加授牌仪式。
 
    谢恩莲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绿色文明的内涵,提升全民绿色文明创建意识。二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我县绿色文明创建工作。三要大力提升创建水平,力争推动我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窦智谋指出,环境保护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是学校教育的主题之一。要积极实施绿色校园、绿色文明建设,并由此影响学生、家庭乃至整个社会形成共识,为把全市建成为绿色生态名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窦智谋为郭家沟中学颁发了2011年“榆林市绿色文明校园”奖牌
 
    会上,市环保局宣教法规科科长李生伟宣读了《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全市绿色文明示范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窦智谋为郭家沟中学颁发了2011年“榆林市绿色文明校园”奖牌。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