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青故里”老张家手工挂面列入2011-2015年中国挂面分析投资报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2 09:14

    近日,吴堡手工挂面的龙头老大,张家山“柳青故里”老张家手工挂面专业合作社,作为陕西挂面界行业精英,也是陕西唯一一家企业荣幸入选2011-2015年中国挂面行业分析及投资咨询报告,第三章第一节2011年中国挂面行业发展动态分析,柳青故里手工挂面列入陕西省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1-2015年中国挂面行业分析及投资咨询报告》,主要依据了国家统计局、国家海关总署、国家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国内外相关报刊杂志的基础信息等公布和提供的大量资料。报告主要分析了挂面行业的市场规模、挂面市场供需求状况、挂面市场竞争状况和挂面主要企业经营情况、挂面市场主要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对挂面行业的未来发展做出科学的预测。(文:张永强)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