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亚伟出席县鑫盛源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客户答谢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9 11:22
 
    12月28日,我县鑫盛源小额贷款公司隆重举办成立一周年庆典客户答谢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亚伟出席庆典客户答谢会。榆林市民间艺术团应邀在吴堡宾馆举行文艺晚会。
 
    自2009年首家小额贷款公司——鑫盛源小额贷款公司在我县开业以来,公司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在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服务个体工商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该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以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为主,开展贷款、票据贴现、个体工商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等业务,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我县金融环境有了较好的改观,对我县农业产业、商贸物流、民营经济等方面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又一个理想的融资平台。
 
    吕亚伟在讲话中指出,鑫盛源小额贷款公司设立不仅有效缓解了我县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的资金需求,改善了县内的金融服务环境,促进了我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晚会现场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