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妇联来我县督查农村妇女参选参政工作(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3 08:55
    12月19日,市妇联副主席魏艳丽、市妇联副县级协调员柴小青来我县就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第八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农村妇女参选参政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魏艳丽一行深入寇家塬镇与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县、镇妇联干部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该镇农村妇女进村“两委”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又到寇家塬村同女支书、女委员及妇代会主任等妇女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她们在农村参政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县妇联副主席薛柏林就我县农村妇女进村“两委”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我县共221个行政村,目前有155个村完成了党支部的换届工作,有92个村支部班子成员有女性,选出女支书9人、女副支书21人、支部女委员75人。魏艳丽对我县农村妇女参选参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我县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把握关键环节,强化沟通协调,注重总结经验,努力推动农村妇女参选参政工作实现更大突破。
 
    最后,魏艳丽一行深入包扶的贫困村——吴堡县宋家川镇杏子塔村,看望慰问了10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县妇联供稿)
 
 
  魏艳丽一行督查调研农村妇女参选参政工作
 
 
魏艳丽一行看望慰问包扶的贫困村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