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恩莲调研各镇民政 计生 合疗工作(图)
恢复窄屏
作者:霍文虎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1 11:13

    近日,副县长谢恩莲一行在县民政局、计生局、合疗办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我县6个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对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与存在问题进行分析。

 

    谢恩莲充分肯定各镇当前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各镇要广泛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对待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群众应该充分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这一基本国策,在处罚中体现公平公正,真正为群众服务,使各镇的计划生育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

 

    针对换届工作,谢恩莲强调,当前正值各镇面临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以提高素质、改善结构、激发活力、推动工作为目标,在充分体现群众意愿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尊重党员和群众的意愿,扩大党内民主,要有效地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进行,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谢恩莲要求,为推动我县农村合作医疗工作顺利开展,各镇领导及工作人员应该热情接待群众对政策的咨询,给群众详细讲解有关参保的政策法规,鼓励和增强农民自愿参保的积极性,让群众切身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的好处。

 

 

 

 

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