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军分区司令员姚章聚来我县检查武装部全面建设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1 09:49

     12月15日,市达标检查组在榆林军分区司令员姚章聚的带领下,对吴堡县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县委常委、武装部长郝卡厚、政委郑有高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宋家川镇人民武装部和吴堡县人民武装部各部室,对各项考核内容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又听取了郝卡厚就县人民武装部2011年以来正规化建设、应急力量建设、贯彻落实“八个方面安全工作基本规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部库合一”民武库建设、军容风纪专项整治及征兵工作和党务工作的汇报以后,分别对县人民武装部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知识提问和政治理论考核。

 

    检查结束后,市达标检查组在军分区司令员姚章聚代表检查组对我县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他说,吴堡作为著名的革命老区,有着党管武装、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和浓厚氛围。吴堡县委、县政府在带领全县人民大力发展经济的基础上,积极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加强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地方性政策法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逐步纳入正规化轨道。同时,县人民武装部党委“一班人”抓达标建设认识高、行动快、措施实、工作有亮点,能够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引导广大官兵自觉用新的理论精神净化灵魂、升华觉悟、激发动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原则,营造了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环境。检查组一致认为,吴堡县人民武装部党管武装工作有力、政治领导坚强、战备训练工作扎实、管理工作正规有序、达标建设成效明显。姚章聚还就下一步加强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武装部长郝卡厚、政委郑有高代表我县人民武装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新起点,继续巩固深化达标建设成果,认真梳理总结经验,研究分析整改措施,促进人民武装部建设全面、协调发展。(文:王杰)

责任编辑:王晨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