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2008年下学期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08-27 20:45
    近日,县教育局召开了2008年下学期工作会议,回顾前半年的教育工作情况,科学合理规划安排后半年的教学任务目标。我县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各乡镇教育专干以及教育局和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上半年教育教学质量抽查、中考高考、教育监导等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上半年,我县各中小学学校按照年初既定的教学目标,狠抓了教学工作,迅速提高教学质量,尤其是吴堡中学在原有名师的基础上,又聘请了5位名师加盟执教,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使我县教育事业呈现出了喜人的局面。会上,对在上半年教学质量抽查中的优秀学校及教委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与他们签定了创建卫生学校的目标责任书。
 
    县教育局局长辛福海说:“在下半年教学工作中,各学校之间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