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会员新春佳节献爱心
恢复窄屏
作者:华生       出处:吴堡电视台       更新时间:2008-01-18 16:04

    在200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工商联组织了慕明武、董继莲、马树德、薛保年、薛武明、高建平等会员,带着慰问品专程来到寇家塬镇李家塔下山村,对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看望慰问,使37户老人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
    在发放仪式上,镇党委书记王振平、镇长樊荣对县工商联一行的义举表示感谢。会员薛保年代表全体会员发了言,他说:“近年来,在党的好政策的指引下,我们发了家致了富,但是不能忘记家乡的乡亲父老。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帮助大家,尽自己所能让大家过上好日子,他质朴的话语赢得了全体老年人的阵阵掌声。
    霍儿则、寇去英是两名特困户。李学成、李登选的子女正在大学就读,但是家庭非常贫困,当得知这一情况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亚伟、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会长以及各位会员又慷慨解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把慰问金和助学金送到了他们的手中,祝愿他们渡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据悉,此次慰问,工商联会员共捐资5300元,把一颗颗爱心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在此期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吕亚伟又专程前往宋家川镇前庙山村,对4户特困群众进行了看望慰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