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公室学习“两会”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薛明利 霍喜龙       出处:吴堡县电子政务办       更新时间:2008-03-07 21:02
3月3日上午,我县“两会”刚刚闭幕,适逢此时,县政府办公室立即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
政府办副主任高洁组织学习了“两会”上的各个工作报告,向政府办全体工作成员重点阐述了王勇县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2007年我县国民经济跃上了新台阶,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三农”工作扎实有力,新农村建设进展良好;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煤田开发前期工作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更进一步;社会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政府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2008年政府工作必须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两个率先”的奋斗目标,继续保持和大力发扬奋勇争先的精神壮志。以促进煤田开发为重点,着力推进工业强县建设;以加快农业基础建设为重点,继续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大投入、全民动员,着力打造宜居县城;加大项目带动战略实施力度,着力发展旅游产业;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着力加强社会建设。同时还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科学领导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张绍峰主任强调:2008年是吴堡县跨越发展、经济腾飞起步的一年,政府办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总结2007年的工作经验,把2007年优秀的工作经验应用到2008年的工作中来,认真学习2008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及主要任务。办公室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