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民政府继续诚聘高中各科名师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中学       更新时间:2007-10-25 18:17

      吴堡县位于榆林市之南,黄河之滨,307国道贯穿县城,黄河大桥连接秦晋两省,青宁高速公路已全线贯通,太中银铁路正在建设之中,交通十分便捷。我县已探明的全国稀有陕西仅有的15亿吨主焦煤即将立项开采。不久,我县将会成为中国西部的一颗璀璨明珠。
      吴堡中学1958年建校,是榆林市标准化高中之一,也是我县唯一的一所完全中学。现在学校有初中教学班30个,高中教学班30个,师生近4000人。2007年3月至2007年8月,我县通过公开报名、考试、面试、试讲等形式从百名应聘教师中已为吴堡中学招聘名师6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生物各1人),现已全部上班,名师效应凸现,社会反响强烈。为进一步使高中各年级均有名师引领,尽快提高高中教学质量,决定从即日起继续面向全国招聘教坛精英,欢迎应聘、垂询。
      一、招聘对象: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各科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专业功底深厚,有较高的教研能力。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50岁以下,中级以上职称,高中任教10年以上的市级以上骨干教师,特级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聘用。
      3、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工作,能用普通话教学。
      三、招聘待遇
      1、应聘者一经考核合格,与县政府签订聘用合同到吴堡中学任教,年薪6-8万元,具体待遇面议。试用期半年,考核合格可连续聘用。经半年试用合格者可办理调动手续。
      2、除年薪外,还可享受校内量化考核奖励和高考奖励等待遇。
      3、学校可解决住宿问题。
      四、招聘办法
      1、联系时间:招聘采用边报名边考核的方法进行。具体联系时间从即日起开始。
      2、应聘材料:请用快件寄送本人亲笔简历一份,二寸近期彩照两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县级以上荣誉证书等有关材料的复印件,并注明联系方式。
      3、报名地点:陕西省吴堡县教育局。联系人:马智慧,电话:0912-6522736(办)手机:13892286189 ,宋芳艳,电话:0912-6521314(办)小灵通:0912-6531824电子邮箱:ylwbmzh@163.com,应聘材料寄送地址:陕西省吴堡县教育局马智慧。邮编:718200
      4、材料审查合格的,将通知初试。初试由吴堡中学进行。初试合格者,由县招聘领导小组按面试、考试、试讲的程序组织复试。复试合格者即签订聘用合同,并报销往返路费。应试时需带所有应聘资料的原件。
      5、吴堡中学情况可通过网站查询(www.wubuzx.net),也可发电子邮件寄到校长邮箱(songqinrui@163.com)联系,或咨询吴堡中学宋校长办公室电话0912-6522060,13909125392。
                                                               
                                                                2007年10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