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恢复窄屏
作者:辛云鹏       出处:吴堡县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07-10-14 13:54
    关注吴堡,就是关注我们自己!关注城市建设,就是关心我们的生存环境!打造一个更具经济竞争力、更适宜居住的城市环境,是全县人民共同的心情,共同的期盼。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以全新的城市建设经营管理理念,宏大的构想,正确的决策,把我县的城市建设摆在了突出位置,并付诸于实际的行动,得到了全县人民的热烈拥护。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城市建设,广大市民都在展望一个更加靓丽的家园。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一场大会战,实现一个宏伟的构想。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我们所有部门来共同支持,参与,需要集中全县人民的力量和智慧。
    长期以来受社会经济发展因素的制约,我县的城市化水平还比较低,城市规划建设档次不高,基础设施不完善不配套,城市管理“脏乱差”问题还比较突出。这不但影响城市的品位、形象和人居环境,更难以承载经济的快速发展,制约招商引资,妨碍工业、商贸业、服务业的发展。城市建设的每一个不足,广大市民也为之遗憾、盼望革新;城市建设的每一个成就,广大市民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这是我们共同的城市,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让我们携起手,共建美好家园”,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要体现在我们的行动上,需要人人关心、个个参与。大家都行动起来,投身城市建设,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具体的工作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大家共同营造一种氛围:只有建设者、参与者,没有旁观者。新区开发,我们全力支持;旧城改造,我们主动配合;项目建设,我们共同扶持;城市意识,我们着力培养;文明水准,我们自觉提高。大家有力出力,有计出计,众志成城,共襄盛举。为了城市建设的大局,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大家自觉“撤障碍”、“开绿灯”,对于由于工程建设引起的交通堵塞、环境污染、断电等暂时性困难,让我们共同克服,哪怕是需要个人作出一点利益的舍弃和牺牲,我们也在所不惜。毁坏公共设施、扰乱城市秩序、破坏城市环境的行为,我们都坚决抵制;乱搭乱盖、乱摆乱卖之类的陋习,我们都自觉摒弃。大家都来做现代城市人,让文明新风在吴堡大地荡漾。
    吴堡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建设好、管理好我们的城市,是全县人民的共同责任。人人关心、个个参与,我们的城市一定会大变样,我们的家园一定会更美好!(吴堡县城乡建设局辛云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