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统计巡查组来我县巡查统计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电视台       更新时间:2007-09-29 08:00

      9月24日至26日,由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刘恩德带队,普查中心、社会经济调查队、工交科等科室业务人员组成的统计巡查组来我县进行了统计巡查。24日下午,巡查组深入到王家塔和新庄两个统计住户调查点,查看了各住户的记帐情况,检查了郭家沟镇统计工作,查看了各类统计报表,了解了数据来源和基础工作情况;25日上午,巡查组听取了县统计局的全面工作以及贯彻上级统计制度方法和开展统计数据质量评估情况的汇报,通过和专业人员进行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专业的报表来源等情况;25日下午,对宋家川镇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镇领导进行了座谈;26日,巡查组分别与统计局和政府分管领导进行了座谈,通报了这次检查的结果,巡查组从五个方面肯定了我县统计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从四个方面加以改进,向县政府提出了四点建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巡查组还了解了县政府贯彻最近在绥德召开的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巡查组回去后,将对这次巡查意见以正式文件向县政府进行通报。这次市统计局组织的统计巡查,是市统计局对我县统计工作的全面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是我县统计工作的薄弱环节。通过这次巡查,必将对我县统计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