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电视台       更新时间:2007-09-27 22:06

    9月11日上午,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检查组成员,来到我县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霍凤莲及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座谈。
    2007年,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把保障人民生命健康饮食安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实施食品放心工程,紧紧围绕食品监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加大整治和规范食品市场秩序工作力度,经过共同努力,进一步净化了食品市场,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秩序,有力地保证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吴堡中学和吴堡宾馆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职能单位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工作力度,通过积极创新监管思路,逐步健全和完善监管制度,深入实施食品放心工程,大力开展专项整治等措施,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