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公安局深入开展爱民日实践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张永强 薛钊则       出处:吴堡县公安局       更新时间:2008-01-10 13:59

    每年一月是公安机关爱民日,春节来临之际,吴堡县公安局采取多种措施,以“贴近群众,关注民生,促进和谐”为主要内容,开展亲民、爱民、为民活动。 
    活动中,吴堡县公安局组织宣讲团深入八个乡镇对村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辅导,向群众宣传冬季安全防范知识,讲解各种办证、办照,办事程序,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家中开展“大走访、大调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建设方面的建议,主动接受了群众得评议和监督。有针对性地推出一些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集中解决一批关乎百姓的民生问题及反映强烈的治安热点问题。同时,他们把弱势群体帮扶活动作为爱民实践的重要内容,深入农村看望慰问了包扶贫困户和局里得离退休老干部,送去面粉和大米等慰问物品。细心了解大家的生活出境,尽最大力量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加强了警民沟通和交流,从而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得理解、支持和拥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