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加快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步伐
恢复窄屏
作者:张永强       出处:吴堡电视台       更新时间:2008-01-28 11:10

    今年以来,吴堡县把广电村村通工作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来抓。县广电局成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日前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后,制定了《吴堡县“村村通广播电视”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工程实施的村组,组织技术力量走村入户开展宣传动员。

    今年,吴堡县计划完成50户以上村的“村村通”工程20个。同时按照年度计划,逐步恢复返盲的77个村的设备正常运行,为了保证此项工作正常运转,县上拿出相应资金用于全县农村广电节目无线覆盖工程。以“巩固质量、扩大范围、提高质量、改善服务”为宗旨,构建农村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力争2010年底,全面实现吴堡20户以上已通电自然村通广播电视目标。

    春节将至,为了使农户能都收看到更清晰的电视节目,吴堡广电局技术人员及时维修了差转台的设备,加强对“村村通”实施项目所在地农户进行了业务操作培训。保证了收视质量和设备正常运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