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树坪村两委会组织村干部登门慰问老党员、孤寡老人、贫困户
恢复窄屏
作者:华生 增战       出处:吴堡电视台       更新时间:2008-01-19 16:10

寒凝大地、冰土山河的腊月,宋家川镇柏树坪村党支部、村委会的干部们在党支部书记李善启、村委主任李善德的带领下带着慰问金、面粉、大米、食用油、猪羊肉分别登门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孤寡老人、贫困户。

柏树坪村地处县城西部全村共有200多户,800多口人,土地300多亩。307国道从村中部穿过。近年来,该村党支部、村委会积极带领群众大力发展市场经济、开门市、搞运输、抓服务,使村里的不少群众走上了致富之路,人均收入达1200多元,成为全县的首富村。但仍有一些老弱病残者在温饱线上徘徊。临近春节,村两委会为了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两委会研究决定拿出村集体积累的资金慰问老党员、孤寡老人、贫困户。

当两委会的干部们冒着严寒,踏着厚厚的积雪把一袋袋面粉、大米、一桶桶食用油、一包包猪羊肉、人民币送到老党员、孤寡老人、贫困户家中时,他们脸上都堆满了喜悦的笑容。每走一户,村干部们总要与那些老党员、贫困户、孤寡老人们嘘寒问暖、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还需要什么帮助。村里还专门设定了春节物品慰问点,村干部们在慰问点给发放面粉等物品。据了解,柏树坪村两委会共给老党员、孤寡老人、贫困户发放面粉100多袋,大米100多袋,食用油100多桶,猪羊肉600多斤,人民币10000多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