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村妇女文艺宣传队进农家(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3-07 13:14
    随着备受人们关注的吴堡矿区《总体规划》得到国家发改委的正式批复的喜讯传来,三八前夕,我县寇家塬村四十多名妇女组成的文艺宣传队走进农家,通过诗歌朗诵、歌舞演唱、传统秧歌等农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计划生育、农业科技知识等。这支妇女文艺宣传队自08年年底组建以来,在女支书寇爱则的带领下,采取进村入户与随时随地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既顾及农忙,又适应农闲。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
 
 
    几个月来,这个妇女宣传队不仅使村里的妇女们学到了知识,而且充实了精神生活,邻里纠纷、婆媳争吵、封建迷信等现象明显减少,好婆婆、好媳妇、好家庭层出不穷。不仅使村民受到教育,还让村风村貌开始转变,而且使周边几个村的村民也受到教育。(文/图:王杰 慕道强)
 
 
 
责任编辑:慕志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