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幼儿玩具市场生意看好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3-04 15:35
    近日,记者随意走访了我县几家幼儿玩具店,看到店内各类玩具琳琅满目,品种丰富,一定程度上满足了0--9岁幼儿成长教育的需求。而许多家长也更加乐意为自己的小宝宝,花上几十元甚至上百元购买启智系列的玩具。因此,我县幼儿玩具市场异常活跃,生意看好。
 
    据某玩具店老板介绍,该玩具店有70多个种类的娱乐型和启智型玩具,如启智性拼图、积木和早教机等对于幼儿健康成长和早期教育方面有很大的帮助,深受幼儿的喜爱和家长们的青睐。
 
    许多家长认为,自己小时候由于经济困难、市场有限等原因,玩得只能是泥人、木枪木刀之类的东西;而如今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儿童学步车、滑板车、各类积木、拼图等儿童玩具种类多样,并且对孩子的智力开发有很大帮助,只要对孩子们早期成长教育有好处,他们都会尽量满足孩子们的需求,使孩子健康成长。(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