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下乡拉动我县农村消费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2-27 16:27
    家电下乡惠农政策实施以来,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积极性很高。截至目前,我县各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324台,销售金额34.8万元,已申报的补贴资金达2.3万元,有力地拉动了农村消费,使农民真正享受到了中央惠民政策的实惠。
 
    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中标产品不仅不必担心遭受价格欺骗,同时还可获得13%的财政补贴。广大农民只要在购买时持农村居民个人身份证、户口本到经过备案的就近的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均可购买到规定范围内物美价廉、性能可靠、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有保障的补贴类家电产品。同时记者提醒广大农民在购买时索要补贴类家电“产品专用标识卡”和“税务发票”,并及时持有关材料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财政所申报补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我县家电下乡的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冰箱、彩电、洗衣机、手机四大种类,并且货源充足,能切实满足广大农民的购买需求。(文:霍翠萍)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