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微刻“千孔蛋”有望打破切尼斯记录(图)
恢复窄屏
作者:石晶       出处:榆林新闻网       更新时间:2009-02-24 10:12
 
李世栋初次微刻3030孔的奥运蛋
 
 
有望打破切尼斯记录的“千孔蛋”
 
 
李世栋此次即将同时上报切尼斯的“三角孔蛋”
 
 
记者见证李世栋清数“千孔蛋”
 
    榆林市民李世栋于2008年9月13日完成在一个鸡蛋上微刻7000多孔的“千孔蛋”。据了解,此举有望破切尼斯记录(只收录中国人所创造的记录)。
 
    错过吉尼斯  结缘切尼斯

    李世栋所刻7000多孔的 “千孔蛋”记录已成功打破3443个孔的吉尼斯世界记录,遗憾的是目前基尼斯已经不再成立蛋壳微刻的项目。据了解,此举有望收录切尼斯记录。
 
    “我已经和切尼斯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并且把‘千孔蛋’的情况向他们做了简单介绍,他们让我尽快寄一些图片、文字资料和当地的公证书。”李世栋兴奋地告诉记者。

    万事具备  只欠公证
 
    李世栋已将7000多孔的“千孔蛋”上报榆阳区公证处。而公证处的公正员高小梅告诉记者,她们将根据李世栋与三位见证者数三次得出的蛋孔数目,来为李世栋出具一份公证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