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学雷锋创卫志愿者实践活动(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海龙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3-05 00:26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掀起人人都为创卫贡献出一份力量的热潮,我县于3月4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创卫志愿者活动。
 
    该活动由县创卫办、团县委和教育局主办。县一完小、二完小的部分学生和全县环卫工人组成学雷锋创卫志愿者,分成了两大组,举着“弘扬雷锋精神,参与自愿服务”、“举县一致,打造最佳人居环境”“人人都当志愿者,处处尽显文明风”的横幅,走上街头进行创卫宣传。同时,他们还自带盆子和毛巾,擦洗掉围墙上乱写乱涂的字迹和电线杆上的野广告,捡拾丢弃的包装袋、纸张、塑料袋等垃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清洁了县城主街道的卫生环境和街头巷尾的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为我县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县创卫办主任丁光荣宣布活动开始
 
 
 
志愿者们在清理街头的野广告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