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粮油质量安全专项大检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2-31 09:29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粮食市场管理,维护正常粮食流通秩序,确保双节期间粮油市场供应质量。连日来,县粮食局、工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抽调20名业务骨干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县城乡各粮食经销门市进行粮油质量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执法人员按照《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陕西省粮食流通统计制度》的具体要求,通过问、看、查、抽样化验等方式,对成品粮油质量、价格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我县各粮油经营质量普遍合格,没有陈化粮流入市场,粮油价格平稳,消费者对粮油价格满意率达91%,粮食市场流通秩序良好,没有出现囤积居奇,哄抬价格,假冒伪劣等不良现象。检查人员对个别经销户的证件悬挂不醒目,粮食堆积不规范、整洁,环境卫生较差的当事人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慕志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