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对第二完全小学进行综合督查(图)
恢复窄屏
作者:霍龙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2-30 10:58
    近日,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对我县第二完全小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方面的工作进行综合督查。
 
    督察组查看了二完小的安全、卫生、教学等具体工作后,与该校全体教职工进行座谈,校长宋锦玉从“确保平安、创建和谐、追求质量”三个方面就全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一、确保平安,针对学校旁边正在修建的农机站住宿楼威胁全校师生安全问题,学校多次上报有关单位,并促成与农机站签订安全责任书;成立安全责任家长委员会,校方与各班主任、学生家长分别签订责任书,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与公、检、法、司联合召开创建平安校园专题动员会,同时专门开设安全课程,加强师生安全意识;出台了安全、和谐综合管理规定,并科学、合理地制定了全校安全紧急预案。二、创建和谐,做到了学校与师生、学校与家长、学校与社会的总体和谐,并把学校的办学水平与领导、家长、社会所希望的和谐,教师的授课水平与新时代、新理念的和谐,老师教与学生学的和谐作为学校的办学灵魂。三、追求质量,根据县上的统一安排,及时成立了创卫领导小组,做到分工明确,制定了《机关卫生管理制度》,确保了创卫工作的深度和质量;学校积极安排歌咏比赛、体操比赛、书法比赛等各项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并提出“倾全校之力、集个人智慧,推出新人”的口号,不断推出年轻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确保了学校的办学质量不断提高。
 
    督察组对该部门全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按照年初下达的工作任务书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查漏补缺,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督查二完小
 
责任编辑:霍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