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公安局冬季严打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1-01 07:58
    冬季严打开战以来,我县公安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警参与,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多策并举,狠抓落实。全局民警不分警种,多警联动,快速反应,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以“四打击、三整治、五排查”为重点的冬季严打斗争高潮。目前,该局严打斗争已取得阶段性战果。
 
    全市冬季严打开始后,我县公安局结合吴堡实际制定了细致周密的严打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局长王殿玺为组长、政委贺广平为副组长的严打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召开动员大会。会后,全体参战民警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工作热情空前高涨,各科所队抢抓战机,迅速行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战果。截止12月30日,全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1起,其中重大27起,刑事拘留4人,逮捕8人,网上追逃9人(外省4人),劳教5人;共查处各类治安案件54起,其中赌博案件4起,邪教案件3起,行政拘留18人,尿检吸毒人员57人,强制戒毒5人,深挖犯罪线索16条,破获案件7起;检查内保单位50家,其中金融网点15个,金库13座;采集人员资料信息78条,现场指纹4枚,录入暂住人口信息101条,人户分离信息264条;完成省级宣传稿件2篇、市级8篇、县级30篇,悬挂宣传横幅13条,制作宣传展板1块。
    通过严打整治,打掉了一批浮在社会面上的违法犯罪活动,查处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一批逃犯纷纷落网,“两抢一盗”等多发性案件得到有效遏制,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文:薛钊则)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