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移动分公司出资40万元为创卫工作助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09-03 21:41
    为了全面改善我县城区卫生和整体环境质量,加快县城建设步伐,提高县城管理水平,提升县城服务功能,优化投资环境和生态环境。推进县城文明进程,促进经济建设及各项社会事业和谐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从2008年起至2011年用四年时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及各个部门的积极参与、通力协作。吴堡移动分公司面对创卫工作的艰巨任务,拿出40万元资金为我县的创卫工作助力。
 
    吴堡移动分公司自1999年与电信分公司分营以来,坚持“服务与业务领先”,以“争创世界一流通信企业”为目标,以“正德厚生,创无限通信世界,臻于至善,做信息社会栋梁,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为理念,坚持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宗旨,使企业一天天发展壮大,客户与日俱增。客户由1999年的289户增加到现在的3.2万户,企业员工由当时的15人,增加到现在的67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及市民的支持,吴堡移动公司也没有忘记回报社会。(文:宋增战)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